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性愛大師(男)徵女] 先說我外表普通偏上一點點而已,計算後發現已經跟125個女人上床過 有幾個是外國人,也大概開發過10個處女,然後玩過SM跟兩女一男的多P 大部份ONS外,其中有20%是女友或固定一段時期的對象,算是常有回頭率的類型 我猜應該是相處起來舒服又懂女人心吧 而且身上有不錯的工具能滿足對方,又對約砲的規則非常熟悉 就像AV男神加藤鷹那樣,AV女優都指定跟他合作的那種安心感 是那種不會犯錯的男人類型,雖不一定每個都會升天,但會有一定品質而不雷 如果妳是經驗很少,想被開發就放馬來試試看 如果妳想玩BDSM,我也可以switch互換 如果妳想玩車震、戶外活動之類的,我們開車去車震聖地 如果妳想玩多P,讓我給妳安全感再玩 如果妳敢留影,我們可以不露臉進行 如果只想要單純的ONS來紓解久未被滿足的性慾,那我不會過問太多 請放心,我沒有任何疾病,也不會跟任何女生都約,有挑過 跟女生所有性行為過程都戴套,必要時會連指險套都準備 跟我約炮能保證會有一定品質,就安心來信吧 lyf3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