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北部女(新竹佳) <關於我> 新竹的大學,大一升大二,173/64 18歲 外表乾淨,有被人說過長得很帥 身材還不錯,因為有跳舞也有健身,不會讓妳失望 失戀後對感情沒有太多想法但偶爾還是會寂寞 想來這裡找一個能互相安慰滿足的對象 不暈船但如果互相合得來不排斥進一步發展 主要看妳的意願 我喜歡唱歌,尤其是周杰倫得等妳下課跟告白氣球 喜歡跳舞,所以有在跳舞的妳跟我一定很有話題 很能聊天,也能聽聽別人的事,當垃圾桶 <關於性> 我很喜歡前戲挑逗,喜歡雙方都舒服的愛愛 也喜歡為女生服務,注重衛生、一定戴套,配合度高,一定讓女生舒服,也可以配合女方的要求愛撫 力氣還不錯,可以嘗試各種體位,找到女方最舒服的點 體力很好,不會射完就睡 絕對夠紳士,不會有撿到爛貨的感覺 <希望妳> 身高比我矮(如果妳不介意,比我高也可以) 我對胸部的要求不高B罩杯以上即可 身高檢體重大於100是我的底線 跟我上面提到的興趣或是對性的想法有重疊的特別歡迎 來信者我都會回覆並附上照片 也請妳們附上一張生活照跟臉照 期待與妳相遇 我的信箱:dabao62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