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高雄女 小弟我呢是個目前在高雄就讀的大學生 身高是那種社群上分類表還會看到特別分出來的168 體重應該算是偏瘦一點的57 最近有開始再練腹肌可能有點雛型了吧 長相我認為絕對不算差(應該啦 目前21歲還是個小童貞 先不說女朋友 身旁連女性朋友都沒有 已經到講三句話就會害羞臉紅的程度了吧! 但最近受不了不想再DIY了想體驗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姊姊妹妹們可以考慮吃了我唷:) 畢竟我是第一次也不太好提什麼條件 但還是希望身材能夠不要跟我差太多(太油真的不太行Orz 顏值我應該還算耐看型希望你也是 年紀不要大超過一輪 雖然有點龜毛 但我希望彼此都能有愉快的體驗 期待想吃掉我的你來信唷:) yhga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