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首先要感謝交配台大平台的小編!! 去年在這裡發文,很幸運最後遇到三位男士,雖然沒有發展為床事好友,但在其他方面成為我人生中的貴人, 真的很感激很感激小編,讓我在這裡遇上不錯的人。 -------我是分隔線------- 一年之後再回來,希望還能遇上不錯的你~ 校外女徵男 152/57/23/C/碩士生,主要活動範圍台北新北,長相有被說可愛 很好聊的個性~,話題多元,興趣廣泛,害羞或開朗的你都能聊~ 平常大部分時間做研究,但也有想討抱抱的時候, 所以不管是想切磋課業方面(我讀三類組所),或是跟我不同領域想多交流認識彼此,也可以是純抱抱蓋棉被聊天,都歡迎~ 關於你 來信請附上簡單自介,不要有不良習慣,不要抽菸,不能酗酒,其他沒什麼設限吧,聊得來就可以~ 來聊聊吧~ 信箱: unfx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