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24歲---以交往為前提的性愛 我是來誠徵交往對象的!XD 雖然也有在用一般交友管道,但由於小妹我注重內涵,但最大的興趣之一是性,所以經常苦惱 有時喜歡的對象談吐深得我心,脫了衣服卻令我想要立刻失憶 而開了房間之後厲害,但平常根本聊不起來的人更多 套句甄嬛傳台詞:「人多又如何,陪著的人不是懂自己的,又有何益?」 最懷念的大概是跟前床伴發展成類情侶的關係的時候;他很聰明,技巧也足夠厲害,可以一邊抱著我,一邊閒聊些生活和時事的東西,卻也不會因此分心軟槍。只是後來他當上了教授,某天起突然就不再聯絡了。 雖然傷心了好久,不過床伴終究是床伴,我也沒辦法怨言。所以這次希望能認真交(往)配(對)! 希望你是—— 單身,年齡相仿,目前與他人沒有其他任何形式的交往關係 上的了廳堂,進的了臥房 平常個性可以斯文溫和,但脫了衣服演起戲來可霸道,精益求精,勇於創新,產業升級() 工作上,專業上,有自己的鑽研與熱情,能跟我分享些大大小小稀奇古怪的故事 最後硬體… 須匹敵我家的神鬼戰士伊恩XD 我自己是—— 24歲,喜歡泡咖啡,養狗狗,去包廂式漫畫店嗑一整個下午的書 大學時代在美利堅,不過沒有抓緊機會解完各國男子成就QQ 微M屬性,雖然色慾薰心但卻沒什麼膽,一生滾床次數可能還沒超過看過的跨年煙火的次數 在成人玩具店打過工,自己也買了不少,有心想好好經營專放開箱文的部落格,但自己玩玩具寫文感覺很魯,寫了一兩篇後就一直沒更新,剛剛去看的時候約五萬人次這樣 旁觀過多人趴,參加過幾場繩會跟BDSM社課,好像還有其他稀奇古怪的經歷,不過一時不好意思寫出來兒 綜上所述,從個性契合的人裡面找肉體契合的太尷尬又太難,那我ˋ試試從肉體契合的人裡面找個性契合的吧XD 匿名信箱位址也是我的部落格的標題縮寫--- thon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