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女 #雙北,#約炮,#T找P,#固砲,#聊天,#陪睡,#一夜情, 我知道在這邊女同很沒市場 不過也看過文章女徵女 所以想來試試看找不找的到~ 如果沒嘗試過女女的,也許能考慮一下我 如果你男女都可,那也能考慮一下我 如果你只跟女生做,那也絕對要考慮我(? 我的經驗還算豐富 在你滿意之前不會停止 如果你認為手指比不過雞雞 那你真的錯了哈哈 跟我做過的每個都高潮 據前任說因為手指能彎能直接碰到點 而我剛好蠻會找到點的哈哈 約過的三個女生之中兩個有噴水 當然我們能先聊聊 畢竟沒感覺要上床也是蠻詭異的 我們可以暸解彼此之後能更得心應手(? 我本身在接觸電影、廣告的拍攝與製作 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我們也能聊 或是你單純喜歡看電影、影集,我也涉略很多 不排斥任何關係,一切都能討論 在這邊也一段時間了,也遇到不少人 當然在這樣忙碌又乏味的生活裡 上床也許是最好的救贖 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也是很好的朋友 但能放心的是,我單身但我不會暈船~~~ 然後我們可以一約再約的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喜歡的電影、影集(我真的涉略蠻多) 甚至是一起玩手遊 可以一起做任何事,想找一個可以輕鬆相伴聊天的人 最終目的是上床的話更好~ 我能接受任何關係,當然能一拍即合的最好 在人海中找尋適合的床伴真的好難啊! 蠻多人都說我網路上講話跟真的見面蠻不同的 真的見面之後更好聊,而且長得很誠懇(? 常常聊到不知道怎麼開始哈哈哈 放心 我正在克服! 最重要的技術問題 絕對不需要擔心 重隱私和衛生,畢竟誰也不想惹麻煩 以過往的經驗絕對會讓你滿意之後再結束~ 而且很會講鹹濕的話(? 我是T 22歲 聯絡方式:g7sm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