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嘉義女] 本人 175/70/18y 因跟女友分手一段時間,有需求希望找到年紀相近的女性 平時喜歡打排球、籃球、還有再練跆拳道 個人衛生習慣佳 長相乾淨整齊 平時會梳理,不嚼檳榔、偶爾小酌 當然本人也喜歡生活中有些小情趣 可以帶給人生一些不一樣的火花 如果女孩妳能夠接受 請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滿足妳的慾望 若女孩願意 可以提供照片讓我更佳瞭解妳 我也會附上自己的照片並且回傳 倘若女孩妳感到害羞不敢提供 也是無妨的 我仍會誠心回覆妳 用文字來瞭解彼此 我的email在這裡附上 njnp2@boun.cr 希望能夠遇到有緣的女孩 心靈以及肉體都能有所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