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163/52/20y Ccup 希望找個固定的床伴 我不是女神等級 稱不上漂亮 不過臉蛋也算的上可愛 個性活潑 不難聊 如果你想要有個小女友型的床伴那我想我適合你喲 平常除了做愛之外也可以出去走走 無聊 或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可以找我聊聊天 可以給你小女友般的溫暖 希望先出來見面聊聊 真人也比照片來的準 如果彼此都覺得不錯就往床伴的方向發展囉 對男伴的要求: (1)注重衛生以及彼此的感受 (2)不要有太特殊的癖好 或是太難的姿勢 ex. 吃屎喝尿 玩食物 3P 滴蠟 ... (3)注重彼此的安全隱私 (4)體力別太差不然餵不飽我 (5)臉蛋乾淨舒服 有興趣的話就來信吧! 「請附上照片至少三張 有全身佳 有小頭照加分」 「記得自我介紹喲 盡量越詳細越好」 等你喲! gfqn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