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台北女! 關於我: 168/50/18y 體型精瘦 長的普普但技術不凡 可攻可受 床上很舒服 床下很好聊 絕對不無聊 無不良嗜好!(偶爾打遊戲算不良嗜好的話那就只有這個了哈哈 有練室外樂 腰力有保證!練樂器的手指總是特別強大和靈敏! 可以把你的小穴攪到洩洪 本人注重前戲 喜歡看到女伴被我用到很舒服的臉 乾淨是對女生的基本尊重所以本人還蠻乾淨的(安全也是~! size應該算是普通吧15應該有 硬度絕對夠! 正在尋找的你: 性慾高漲需要被填滿的 體重不要太超過身高都可! 沒有經驗沒關係 我可以引領你進入這壯闊的世界探險! 對我有興趣就來找我吧:zvaj9@boun.cr 附個照片和聯絡方式我一定回喔~也讓我認識認識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