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台中固定男」 25歲/168/75/大F小E 月經來還會漲到G~ 之前有過一兩次約的經驗,後來交了男朋友就沒再約啦~現在分手了又跑上來找新對象XD本身性慾算強,每天都會自己來,但如果有固定對象的話應該就不會每天摸摸了~ 如果你是大奶控的話不要錯過我,最自豪的大概就是這對大奶跟很敏感的乳頭,通常只要被摸一下就會馬上進入狀況,你想要玩的方式我也都能夠配合,目前還沒遇過不能接受的。 你想要我當你的小貓,我就認你當主人、你想要我做你的女僕,我就乖乖讓你S,偷偷說我有m屬性但不確定多M,期待你來開發我。 本身也有重訓習慣,一週約五次,希望你也喜歡重訓更希望你有肌肉線條,可以的話當然能夠一起重訓更好!身高部分希望至少有176公分,過程中安全戴套、可以粗魯可以溫柔,我會用不同的方式回應你。 外表部分的話應該比較偏耐看型的漂亮吧,至少大家都說越看越漂亮,膚色不白但也沒到古銅色,雖然不瘦但應該算胖的勻稱,希望你會喜歡我囉! 7iqb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