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校友男# - #提供女孩性愛教學的服務# - #徵性經驗不多或無的女生# 今年年初有徵到過,也維持半年多才因為女方畢業後選擇出國而結束關係。但最近有另一個異性朋友說,她很後悔第一次沒找到有性經驗的男生帶領,因為她覺得有經驗的男生會比較好進行那件事,不然很難成功做愛,反而是在那邊又痛又摸索很久,最後雙方都很累又不知道在幹嘛。所以我回想起來,覺得我可以勝任這項工作,並且提供給女生滿意的性愛品質,除了身體舒服和心理愉快之外,我也會有成就感。 加上我對性愛有熱誠,透過書籍、討論區、影片學習性知識,加上以前有幸遇過不錯的性愛對象能夠彼此用身體實踐,所以我對女生身體、心理都有足夠瞭解,也領悟了許多讓女生滿足的性愛技巧。 主因是最近恢復單身也沒有對象,暑假至今也忙於工作而沒有性生活,直到最近入秋覺得冷,才再度萌生來這邊找女孩的念頭。
不敢說我是否能當妳的性愛啟蒙導師,但若妳要一個切磋學習、實踐性技巧與夢想的對象,又希望能夠建立在安全可靠,回憶美好也不會後悔的基礎上,那我還蠻有自信擔此重任,成為妳重要的那個男人。並且除了性愛,希望在未來的相處上也可以互相滿足生活中缺乏的那一塊。


〔對於性經驗較不足的妳,我會讓妳知道女生該如何被對待,也可以如何滿足男方;得到成就才會喜歡性愛〕
part a. - 我會做的服務有:前戲調情、初階的接吻、愛撫、肩頸或手腳按摩;進階的舌頭舔全身(包括妳的私密處)、全身按摩(包括下體);前後庭開發都看能否接受。結束後的禮節等。 part b. - 可以教妳的有:與男生相處的方式;做愛前的調情、情趣挑逗;前戲上如何接吻、唇尖滑過男人敏感帶、手如何擺放與力道掌控、幫男生愛撫或按摩;進階的幫男生口交、舔敏感部位、女上位的搖與律動性、叫的程度、姿勢變化等 part c. - 從此應該可以知道,性愛應該是怎樣進行,而不是每次都委曲求全配合對方,或是不知道該如何享受性愛。所以一旦初階的香草性愛到了一定程度,我可以陪妳慢慢進階到各種想嘗試的性遊戲,比如說角色扮演、sm、多p等。不過這都看妳喔。
以上都不會強迫快速進行,因為我最大優點是有耐心,也一向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的,這樣才約得固定也長久。如果剛好雙方都很契合,那也可以加快一些腳步就是,不過身為男性,一定要好好配合女生腳步不猴急躁進才對。 雖然內容對我自己的資訊比較隱密,因為我只是第二次在此發文。 所以有興趣的妳請來信到這邊詳聊喔。 rxkv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