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校外女找男] 在這裡先謝謝小編的辛勞! 關於我 155/45/C 關於你 178 up ,精瘦,28y up 主修文學,平時喜歡看書,看電影,聽音樂,瑜珈,研究語言文法結構 電影的話,偏好真人真事改編的題材、有歷史背景的內容,或是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 我喜歡女下男上的體位和從後面來,但嚴禁肛交! 在做愛的過程不喜歡角色扮演或是主人奴隸 ( 所以有這類偏好的人請勿來信唷!) 希望你是單身,溫柔體貼,並且專情 ( 即使是床半,我也不想有太複雜的感情糾紛! ) 偏好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模式,可以先聊聊大範圍的近況、興趣和床上的喜好再進正題(!) 來信格式不拘,盡可能展現各人特色 希望你附上就讀的學校和自介,讓我好好認識你唷 這是我的信箱:0acs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