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173/56/19y/花蓮 外表中上體型偏瘦,是可能女生過去會想回頭看一眼的男生 前幾個禮拜剛分手,近半年沒有性事了 這次也是第一次想要約,因為前女友性冷淡的關係,所以經驗可能還不太夠 希望有姊姊能帶領我享受性的快感,當然年齡比我小也沒關係,甚至是處女 我給我前女友的第一次,是真的不會痛的,只要前戲做多了,就不會痛了(潤滑多一點) 但目前只有體驗過純愛的性愛,其他道具,劇情什麼的都沒有碰過 當然也很歡迎開發屬性~ 想找的是固定性侶,固定了就不想換第二個了 想要兩人一起洗澡抱著對方深情的親吻 手輕輕的滑過對方 出浴後把你壓在床上 從耳朵開始,臉頰,到了嘴唇的交纏 再慢慢地往下..脖子..胸部..乳頭 輕輕的吸舔,另隻手輕輕的滑過你的花瓣,輕輕的搓揉 再親吻可愛的肚子,再調情的跳到大腿 慢慢地滑到內側,將舌頭伸進去,慢慢地品嘗 直到姊姊濕到完全為止..還是到了一半就已經濕了呢...? 再緊緊地抱著你,溫柔的吸著乳房,一邊把你的手引導到我的下面 要妳為我溫柔地搓揉 更希望能用嘴巴幫我服務, 或是用69讓我們能夠互相讓對方享受前戲的快感 最後將硬挺的肉棒插入姊姊的深處 先別急..停著好好的感受對方的溫度與觸感 就這樣抱著好好的深吻對方,然後慢慢地開始動了起來.. 從傳教士..騎乘式..背後式..然後回到傳教士 我把你的腳往上掰開,深情地看著對方的眼睛 從慢到快,直到一起達到了高潮 並吻了你說辛苦了 如果有意願的話歡迎聯絡我>< 02yz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