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校內/校友男,找經驗少或處女當FWB》
不管妳是第一次約,第一次想做愛,還是性經驗很少想摸索,都可以寫信給我
我之前的性愛對象很巧地,都是經驗很少的女友跟處女,也覺得這樣做愛起來比較安心一點
剛好我有點性經驗,所以能一邊帶領妳也一邊開發妳,又能互相探索性愛的各種可能,可塑性比較高


《回來正題》 嗨嗨我不是Josh,我是Jerry 長相算是有點可愛、乾淨斯文的大哥哥,也會讓自己保持清香口氣跟身上味道 個性是偏向大方、幽默、反應快、有禮貌,如果比對性愛的話,就會給人反差很大 身材就172/76,練過重訓跟體適能,所以至少還算有些線條,體力也很好
重要部位也千真萬確是高於台灣男生平均值,這跟板上其它人用吹噓的不一樣 畢業後到南部工作許久,開車能活動的範圍大概是在台南/嘉義/高雄/屏東地區,偶爾會回台北
下班後大概就是宅一下電玩、閱讀、煮菜、追劇、重訓、跑步、滑一點手機
平常假日的活動大概是吃美食、看電影、藝文展覽、音樂活動、戶外活動、演講、各種朋友聚會
長假會安排個旅遊,總之不是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軟爛類型

單身兩年後,生活中雖然認識不少異性,偶爾會被新朋友告白,但沒遇到想進入情侶關係的對象
在生理慾望催情時,真的不想破壞跟異性的純友誼,所以就來這邊找找FWB

《FWB》
性對象除了以往交過的三任女友,也有約過經驗很少的女生
類型涵蓋艷麗嫵媚、樸素清純,身分背景都無妨,僅要求身高減體重是有95以上或是有健身 其實不用很看外在條件,我比較期待兩人相處開心且腦內有東西交流 平常互相關心還能分享生活就很奢侈了 性愛方面可以彼此滿足需求,安全健康地享受性愛就好,我沒特殊性癖好請放心
過程中不會讓妳害怕或受傷,被說過屬於gentle love這種,所以適合經驗少的女生 至於性知識也蠻充足的,蠻懂得跟女生相處,也就避免了某些會讓人白眼或冷掉的情況
自覺蠻保護女生的,應該不會太沉浸約炮事,所以找到對象會想往單一固定發展 比較不傾向一次性而希望可以長期,當然這也遵照妳的決定 說這樣比較單純,但我不會給出情侶般的羈絆壓力,僅奢求互相信任與安全感 未來就算要結束關係也可以直接提出 如果看到這篇而想寄信的女孩,請不用考慮自己的任何條件能不能吸引我而猶豫 對我來說,各式各樣的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質跟美麗,不關乎外在或內在 所以一切都是聊天和相處過後才知道結果喔 《聯絡方式》 秋天也令妳想找個伴陪的話,讓我們溫暖彼此
不知道會收到幾封信,若有那裡不妥還請小編海涵,信箱在此 ntudj.jerr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