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感恩小編(⁎⁍̴̛ᴗ⁍̴̛⁎)❤︎ #校外女找男 第一次發文...好緊張>_< 先自我介紹一下~22/168/48 長髮長腿皮膚白滑嫩M 日文系畢業所以會一些日文~ 如果想聽我用日文叫也是可以啦♡︎〜 (●︎′艸'●︎) 〜♡︎ 平常生活單純上班下班的 覺得有點寂寞無聊 想找些樂子~( ⸝⸝•ᴗ•⸝⸝ )੭⁾⁾ 那~ 我很外貌( ・᷄-・᷅ ) 請想清楚再來信哦(∩︎ω∩︎〃) 只要是我順眼的比我矮身材差一些是沒關係的 不過不是的話就希望你很幽默能逗我笑 或者是身材不差的~瘦的 肌肉的都喜歡~~~ 希望你的經驗不要太少~因為我經驗不多所以希望有人能帶領我(ฅ'ω'ฅ)♪︎ #顏控 #手控 #長腿控 #西裝控 #聲控 #香味控 啊~大台北地區佳哦~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 來信請附上自我介紹~自拍及身材照~ 等你哦~待ってますよ(◍︎˃̶ᗜ˂̶◍︎)♡♡♡ pnim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