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今天是10/2,開學快要一個月了,看到校園裡很多的同學,穿著薄薄的運動短褲,或是悶熱的長牛仔褲的樣子,就使得我又想要來這裡投稿。其實我過去已經有在這裡找到過幾個人了,有約出來見面的,我都覺得經驗蠻不錯,想起的時候都常常覺得因情很好。我最近一次投稿,是今年三月的時候吧。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開心有趣的事情,但是我現在又是沒有固定伴的狀態,因為有一個約了兩次就有女友了,有一個畢業後準備國考,離開學校了。還有幾個後來也因為各種已知或未知的原因,就漸漸沒有聯絡了。有些人只想見面一次就好,對我而言,有時候只是在腦海中回味,而不繼續再約也是開心的。 其實我很喜歡,男生的性器在我口中,在那一刻大量又強勁地噴發。頓時灌滿我的咽喉。 但是卻很少有人給我這樣的經驗。所約過的人之中,其實大多數ˋ量都沒有那麼多啦。 我會再來這裡投稿的原因,是想要再找到,喜歡或是想要嘗試口交的男同學。在過去的經驗之中,我已經漸漸培養起好的技術,也習慣於不讓彼此的生活有太多的交集。我很喜歡在這裡投稿、跟男同學見面的感覺。因為這像是在光彩照人的校園裡,背地裡,進行一個灰色的秘密卻又讓人覺得舒服的事情。其他的細節,歡迎來信聊聊喔。 技術性的問題,對我而言都不是問題。曾經遇過比較持久的/快速的、敏感的/不敏感的、較粗長的/較不粗長的,我相信我都有能力可以處理得很好。最近也開始對於控射有興趣,也可以混合地進行,嘗試看看。而過程之中,即時地給予我反饋也非常重要,這可以幫助你我都有更舒適的體驗。 關於我的條件,169/62/23,校內生理男。而我希望找的對象,是校內男同學。希望我們在信件往返時,或是最後決定見面時,過程都是開心的。請保持禮貌,我們都沒有義務要為對方做甚麼,如果我們真的選擇要這麼做,是因為這是讓我們都感覺好的。很希望我能讓你覺得舒服、開心。 請你來信時,請告訴我身高體重年齡,也請附上清楚的臉照,以及武器的尺寸與照片。 我的信箱:nw4gr@boun.cr 希望我能有機會,讓你很舒爽地釋放。謝謝讀到這邊的你,也謝謝交配台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