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謝謝編輯們辛苦經營這個平台 校外女/台中/徵台中男 今年22歲還是個學生 身高減體重 117( 165 公分、48 公斤) 胸部大小是大D小E,有雙帶點疤的長腿 長相的話,有一張還會被誤認要考大學的可愛娃娃臉 打扮偏日系,有時候也會穿上設計感比較重的裙子 體質敏感,喜歡被從脖子一路慢慢吻下去 平常有噴香水的習慣,但味道喜歡與否在於你 想找的是固定對象 如果可以希望你是 26 ~ 30 之間的社會人士 外表乾淨、有一點點健身最好 至於是歐美風格還是韓系我不在意 擅長聊天偶而把我當個小女孩哄哄我 如果有空希望可以悠閒地陪我去喝杯咖啡 平常有空也能用通訊軟體聊聊天 希望來信的時候可以附上 Line 的 ID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能夠有相片 只要有相片我一定在下一次回覆時 也會對等交換照給給你喔 4q7p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