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校外台中女徵男 #兩男 #單男 關於我29y/168/70/小C,天蠍座,平常上班時間長輪休非週六日 興趣喜歡看電影、逛街、旅遊、閱讀 長髮,前任常說他最喜歡我這種頭髮香香的女生 善於交際所以應該不用怕見了面會冷場 除了性愛也可以交心甚至營造戀愛的感覺 但絕不糾纏、性愛結束後也不會再留戀除非下一次在約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暈船 從高中開始就有性愛經驗常躲在學校廁所跟百貨公司廁所解決 大學後開始玩角色扮演、幾乎什麼角色都扮演過 舉凡制服、護士、OL、甚至是小狗...... 骯髒一點的也嘗試過 但不太能接受肛交 有交過踢女友,真心覺得他們只差沒有屌 不然真的是夜夜濕了好幾條浴巾或床單 光用回想的下面就又濕了 只是踢好像不太能接受純粹性愛關係 所以如果你需要你也在台中的話我們可以約看看 踢的細膩程度比較懂女人敏感的地帶以及施力的輕重 我的敏感部位是脖子、耳朵、背部,右邊頭頭、更不用說下面的蒂蒂了 邊舔邊用手指摳絕對是噴到對方臉去 但目前只有踢才能讓我噴滿她的臉 而且這當中沒有任何不舒服或硬噴 真的是純粹完全不受控制的濕了 過去嘗試過路邊停車在車子外面趴在後車廂就幹了 在車上是一定有過的 洲際棒球場也試過快速從後面抽插 其他的可能有點忘了 年紀大一點後比較喜歡簡單地在旅館完事 可能心臟受不了太大刺激了 除非偶爾真的很想要也忍不住了還會突然在戶外就幹起來 目前很想試試ˋ3P只是我比較想要對方是大胸部的女生 感覺舔起來就很爽,看他被幹的奶子晃也會很興奮 或是看兩男對一女,讓我先觀望的再加入會比較不那麼害怕 畢竟第一次看見那麼刺激的場面 之前有請過教練受過重訓課程 只是後來工作忙碌就沒有再繼續 現在努力找回健身時的身材 不會有川字肌但至少是我自己喜歡的體脂肪數字 希望對方外型:乾淨 高 身材壯 不喜歡太瘦骨如柴的 如果年紀大的更好 如果年紀很輕的話就是體力好也可以 如果你工作是穿西裝的我會更愛 整個就很愛努力工作上班男人的樣子 當然品味也是很重要的 不用都是名牌 但是還是那句整齊乾淨 希望身高比我高不要只有高2公分 然後希望你對自己的弟弟很有自信 之前有過因為有點細有點無感的對象 後來就不再連絡 如果連性愛對象都要假裝這樣就有點可憐了 當然如果我的服務不是很好你也可以說 性愛這種東西就是不段學習跟調整 去找出我們都能感到真的舒服的性愛不是單純像拿飛機杯抽插的感覺 抽菸可以接受 但不要很嚴重的那種黃牙老菸槍 我喜歡男人身上飄點淡淡的菸草味 那是種歷練 滄桑 跟回憶的氣息 檳榔的話就完全不能接受了 抱歉 還有絕對不能有性病 當然這很難知道對方有無 不過這是個人誠信的問題 性幻想你也可以在信中告訴我 本人覺得我們可以見個面在車上短短交談也沒關係 對於彼此身材、談吐、外表都覺得可以的話做起愛來才會更投入 以上 謝謝辛苦的小編 第一次發文有任何不足冒犯請見諒 希望能找到不錯的對象 targa123go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