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青睞 ---------------------- [校外男]徵[北部女] 我曾聽過一句話 [為何要在可以騷浪賤的年紀,端莊的活著?] 生活總是充滿著假象 在台灣這個趨於保守的小島更是明顯 但很多事不該被這麼侷限住 享受魚水之歡該是開心而解放 在我面前不用壓抑自己 我們可以一起享受每次的歡愉 ------------------------------ 關於我 1991\175\74 單身\四輪\新北\不菸 個性輕鬆長相不錯 喜歡微醺的感覺 更喜歡讓女孩享受 以往的經驗對象對我評價都不錯 期待一個可以互相慰藉的朋友 ----------------------------- 而妳 單身\北北基佳 身高-體重>100 可以一起小酌更好 經驗多寡都行 重要的是可以一起享樂 ---------------------------------- 如果有疑慮 歡迎來信提問或交換連絡方式 讓我成為適合妳的伴 01re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