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首先,謝謝小編維護這個平台! 關於我, 台中人22歲,目前剛畢業是社會新鮮人 很重要的一點,我非單身! 但我真的不是破麻,只是想解決生理上的需求,拜託不要誤解我。 因為男友有這方面的隱疾,我也不好意思強求他什麼 長期自己解決需求我覺得很空虛,並不喜歡自己解決。 過往經驗不多,距離上次已經是3-4年前了 而上次的經驗我也只是破處後經歷3-4次而已 有過想約砲的念頭,但真的道德感太強我跨不出那一步 但最近真的有點止不住 順帶一提,喜歡有玩具或是sm可接受(尺度可再討論) 自認自己應該是個M 總而言之我還算個未開發的人。 身體密碼是155/66/E 有點肉肉的,如果你不介意再來信 外表算中長髮,有人說我態度跟外觀看起來冷豔 但熟人覺得我算是可愛型的,只是對不熟的會略顯冷豔 希望的對象年紀要比我大,身高要超過170cm以上再來信。 相處模式可再討論,但以不打擾彼此日常為主 我不會打擾你,也希望你可以不打擾 再進階一點可以偶爾像約會那樣吃個飯、看電影等。 若以上你都可以,也符合我的要求,歡迎來信附上照片 6i4d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