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男)處女開發服務員 找 處女或經驗缺乏的女生>

(一) 許多女生對於"第一次"的心情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我可以給她一個愉快美好的回憶,意思是至少我可以不要把妳弄得痛到變成性冷感,而是帶妳進入這個未知的領域中,當妳的嚮導來讓妳喜歡上性。 註1.假如有人對妳說,他一次就可以讓妳開始享受性愛,那一定自吹自擂的。

(二) 回憶我交往與服務過的異性對象,共計六次的開發經驗來說,處女的初夜通常不太會舒服,而且幾乎不會高潮,由於處女膜撕裂傷,所以第一次痛、流血都很正常,無經驗的女生往往會緊張,可能就濕不了,加上肌肉緊繃,想要陰道順利舒張,我一定會在前戲上面花一番心力,並且營造適合的氣氛。 註2.平均每個女人經過三到五次的開發,且次與次中間會間隔五天左右,之後會開始享受陰道的按摩與刺激的快感。

(三) 首先在前戲方面,我不會只注意到妳的下體跟胸部,用手一直摸私密部位也不會舒服的。一個經驗少的女孩,多的部位都是尚未開發的狀態,我不會忽略妳全身上下還有很多地方沒被發掘的敏感帶。因此,我的手跟嘴不要一下子都切中要害,我會關照到耳垂、脖子、鎖骨等部位,希望這些細微的地方能令妳臉紅心跳體溫上升,而且帶給妳足夠的安全感。所謂的不急與忍,才能在前戲上面做好功夫,不會讓未經世事的妳覺得像被餓虎撲羊。 我已經在開頭提到,我知道第一次都會緊張,因此我除了用貼心的身體服務之外,也一定會準備潤滑劑給私密部位足夠濕潤。一開始的姿勢還是會採取傳統的"男上女下",過程中,也會多詢問妳的感受,一切以妳為優先,妳的第一次是要舒服而不是要我爽的,就算到中途妳突然反悔,我也不會有異議喔。
(四)
其它個人資訊可以由信箱補充,希望妳只在乎服務內容,就像是選擇按摩師一樣,重點在有口皆碑的手藝與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