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台北男】 先說我個人的條件好了 符合你的需求再看我的要求也不遲 166/46/B~C 21y 大四生 備研中 時間安排或許會是一個小麻煩 纖細高挑 被很多人稱讚過好看 懶得打扮的時候也肯定有中上 最有信心應該是腿 我猜腿控腰控應該會蠻喜歡我的XD 很樂於為對方服務 很喜歡看對方舒服~也很樂於嘗試各種新東西 有一點點m 很喜歡dirty talk 個性好聊非常健談 有點小粘人但非常樂意溝通 若還有關於個人想知道的話也能來信問 而關於我想要的對象 實在有點複雜 總之是剛失戀了 走不出來 嚴重自我質疑中 有點支離破碎吧 身體跟心理都亟需一個新的依賴 希望找到一個約定好期限的對象 陪著我到這個階段結束 不會超過一年 希望這個對象不只對我有性吸引力 也能給我平時的陪伴 認真說起來 也許我追求的更像一段知道期限的感情關係 這段關係對我來說 是轉移重心 重建信心 如果你期待的是毫無感情交流的對象 那我絕對不適合你 如果你 |喜歡被依賴被撒嬌 不介意陪我裝瘋裝暈船 白天有空回訊息晚上有空暖床 |沒有情人戀人愛人身分證配偶欄是空的我不需要面對你的感情事務 |長得不錯 不錯當然是我定義但及格線是你是在乎儀容的人 |技術不錯 標準同樣個人心證 但沒經驗或自覺能力不佳就不要互相折磨了 |好聊 能聊 願意聊 不會嫌我煩或吵 |也想療傷的話 說不定更好喔! 希望能先訊息聊聊 有沒有感覺面對面最清楚 來信請附上自介及相片,初次徵友,希望無論是你或我都能滿意 【我的信箱】t44r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