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雙北,#FTM #生理女,#愛乾淨,#香香,#拒男 天冷的秋天,向各位請個安取個暖: 雖然我是異性戀,但我接下來要說的,或許對大多數人而言,有些特殊,如果你是萌萌派來的、非性別友善、有理解障礙者,請回上一頁。 大家好,我是一名FTM(=跨性別男性,原生理性別女,心理性別認同為男性。與女同志T不同,請別搞混。)已使用男性荷爾蒙 = 變聲、毛髮增多、身材變厚,外觀完全男性化(外型較陽剛粗獷非白嫩清秀) 或許你滿腦疑惑想問,或單純想跟我表示友好聊聊天,但你知道,我不是純交友,是來約炮的喔XD 回歸正題,從小就覺得自己性慾強,使用男性荷爾蒙更是強到崩潰,也因為FTM的特殊身分經歷,面對女性對象,似乎有些性方面的天賦,除異女,也有被女同志高分認證過。 關於我(請詳讀理解再丟信) 台北雙北 / 25~30歲 / FTM / 身高減體重>100 / 長相中上 / 乾淨 無臭 潔癖 / 喜歡插入 活塞運動 / 手上功夫也不錯 / 主動 也喜歡被主動 /其他 尊重並視我為男性前提下 都可討論 關於妳: 生理女性 / 不犯罪的年齡 / 瘦~中等身形 / 女性化~中性 / 愛乾淨 香香 / 有藝術氣質佳 / 懂得享受性或樂意被開發 / 不黏 重隱私 / !拒男! 直接的:請來信附上照片,ok我會回覆照片,沒行程可以馬上約。 害羞的:來信打個招呼,聊得來再交換照片也行,我了解妳怕怕 一律先約公共場合,喝點酒或吃點東西,順其自然不強迫。 聯絡方式: 請直接私訊IG:nnogunn Wechat 帳號:FINDINGMAX 信箱:j6o8a@boun.cr 最後,謝謝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謝謝辛苦的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