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感謝刊登][肉女出沒注意] [校外女找單男或單女][在台北唷] 應該沒有、但希望認識的人不要認呀…XD 簡單幫你過濾硬體條件 也幫我過濾XD (我) 28/158/70 雖然應該有大C小D或小E(不會量…) 但是更搶眼的部份絕對是肚子 不會化任何妝 不擅長穿搭的宅女 經驗不多,但跟男女都有 好像只有奶會被稱讚,但我不是很在意(?) 經驗值大概是新手村村民程度 不能接受的話可以離開了XD QwQ 固定夜班的輪班仔(普通無聊職業) 時間可能不像一般人一樣 但當然是可以討論的 因為我是泛性戀,基本上不是很在意性別這件事 所以拉拉的話也可以唷(我偏P) 然後我絕對不能接受的是 1.已婚、有穩定交往對象或已經有固炮的人(自己心理因素) 2.抽菸及檳榔等會產生異味的習慣,說聲抱歉囉 麻煩請符合以上任一項的朋友跳到下一則囉QQ 然後是許願: 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一定要是單身,我沒有被別人家屬痛打的嗜好 你要在大台北附近,比較好見面 但雖然前面說這樣,我是也沒有要一收信就見面一見面就合體(怕) 希望還是有先聊聊的空間,都沒話聊只打炮我覺得很尷尬 也因此如果你是很忙的人急著要打炮的話不適合XD 希望你也接受並不是見面就一定要合體的非使命感約會方式 彼此暈不暈船持保留態度,因為現在說我絕對不會暈等於在立flag(?) 但如果你有要預設立場可以說,讓我克制(?) 因為我也有遇過對方超暈無法處理的狀況,實在不想再遇到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平理性溝通在一起或分開 比較容易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人 即使是同齡的男生也有時會讓我覺得聊不下去 如果你是男人,希望你是足夠穩重,就算要撩也不會讓我覺得你是屁孩的人(?) 跟女生的經驗比較少,但我也好像比較容易喜歡女生,在此同時,我也很怕女生(說什麼) 雖然我也很想跟拉拉交流,但也不知道自己算什麼(?) 因為我不是純粹的同志,也不是完全的直女 我覺得性別概念對我來說是很模糊可以忽略的一塊 如果妳願意寄信認識我,希望妳不介意我是這樣的人 希望找到一位(就好了) 平常可以講講幹話,偶爾互撩 如果我們都覺得可以,也許可以擁抱 也許有時候真的只有抱抱 或是冬天到了一起泡澡玩水的對象XD 我可以陪你聊:英美推理劇、ACGN、宅腐物、日文、政治時事、YOUTUBE(?) 其實應該還很多 一時想不到哈 是有點雜學型的女子 都知道一點,但都不精 來信請寄:miv@boun.cr 稍微介紹你自己,你看到什麼東西或關鍵字想認識我XD?以及聯絡方式 可能不會馬上回,因為我沒打算一把抓 是想要找長期固定的一位 所以可能會慢慢一個斷了才換一個聊,不好意思 希望能找到個好伴,也祝大家都有好砲打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