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陪睡 雙北 152/49(出國回來有沒有胖我不知道><)/34C 22y 不知道有沒有徵星期六陪睡的? 工作忙碌只剩週六QQ 想跟男人不做純睡 可挑逗那種(歡迎處男報名(?) 俗話說人美真好人醜吃草 我應該算素顏人醜吃草那型 所以你只要長得乾淨五官端正就好(慢熟普妹如我 希望你有地方可以陪睡(家教嚴格… 一開始就當交友出來吃飯(也歡迎單純無聊交朋友~小編會不會把我gan掉QQ我把這當純交友平台了),之後有沒有後續就再說 請不陪睡一定要幹到人的人快按上一頁 身體長相乾淨,不菸,會找話題,希望精實有在運動(陪睡也是要觸感的) 如果你不介意時間少·慢熱·肥宅·微M·妹子,歡迎報名 9zhu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