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校內畢業男徵女固定伴,"中部地區"佳)
第一次知道這裡是透過ptt介紹,因為被前女友劈腿之後,也單身了好一陣子。
不是走不出來,而是暫時不太相信愛情了,雖然還有一絲絲期待,卻又怕再次受傷害。
之前有約過兩次,其中一位暈船但是另一位則是有了新對象而中斷。
決定再次來嘗試看看約床伴或是偽情侶這種不用繫上感情手銬的輕鬆對象。

我是剛來到台中工作,30+的年紀並且有中等的身材,外型也還可以,畢竟女友也交過五個。
條件可以參考以下:
經濟條件 -- 四輪車/全額負擔房費 --
外在條件 -- 美系斯文/體香/口齒清香/乾淨整齊/體格健壯 -- 興趣 -- 電影/音樂/食/酒/運動/購物/戶外/展覽/書籍/電玩 -- 內在 -- 誠(懇)實(在)/幽默大氣/思路清晰/聰明內斂/善良溫和 性功能 -- 真實的14公分/沒有填不滿的女生/平均三小時可以兩到三次 -- 性經驗 -- 5女友(也有處女)/2床伴/少次數一夜情/無性病 -- 其它補充的話,我心理相當健康正常,不會有變態行徑或社會案件施暴者那樣的舉動; 親暱接觸僅限床上活動,床外也能像情人般互動,若妳不願意我不會強迫,希望妳安心。 一開始,讓我們用一日偽情侶的方式來約會看看吧,有些女孩沒談過戀愛,或是處於不滿意的戀愛中,
也可能是很久沒想談戀愛了,那我們就在過程中給予彼此情侶fu,試著找回想談戀愛的感覺。
或是讓我用我的方式,給妳一點小情小愛的滋潤,逗妳笑、給妳暖、讓妳開心,在開心的約會下來後,
讓我們一起去旅館吹吹冷氣,重新梳洗一下妳香汗淋漓的身體。

進入最期待的情慾戲,我會用很好的前戲讓妳濕滿整個床單,再緩緩進入互動過程, 感受彼此最深層的溫暖,還有超乎肉體的神會交流,這樣的滿足應該是前所未有。 如果妳認同我,也想找偽情侶般的固定伴侶的話,可以來信讓我認識妳 cp2cc@boun.cr

但倘若做過愛且相處過後,如果不合就不勉強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