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新北人 如果你也是活動在雙北地區的話我們跟彼此靠近了一步 聊聊我自己 我不擅跟其他人徵文一樣描述得天花亂墜各種文學氣息 我不是在批評他們 我只是做最真的自己講出想講的話而已 身材條件 179/65 大學生 喜歡籃球運動 個性是活潑外向不怕生的 喜歡聊天 相處起來感覺我想是沒問題的只要你不是句點機器哈哈 顏值只能說 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型但也不不會說自己多天菜 那希望妳是一位單身 愛聊天 不要太肉的女孩 有無經驗都可以 可以的話附上一張((近期))一年內生活或自拍照 還有妳的聯絡方式 例如:Line wechat等 064c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