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我在台中,148/45/D/20y,一直想找一個固定床伴,長相不是那種正妹,不過之前玩交友app放照片蠻多人密,出去也說本人照片沒差,雖然我不高不過想要你至少170以上…我喜歡有點胸肌腹肌,我不菸不酒希望你也是,不要是酒鬼就好!我平常沒什麼興趣就是喜歡吃,希望來信時你能附上自我介紹,照片至少3張(加重點部位)以及line還有一些你自己的技巧之類的,對了我無法接受你有女友也請你誠實,我喜歡會注重女生感覺的男生,如果是開房的話我無法負擔費用,不好意思,如果有興趣的話寄信給我吧!

nais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