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我想在這邊找年輕的女生

性交易違法的,糖果老爹則給人感覺太現實了 校友老男人的我想徵求個讓我照顧的女學生、能幹的秘書、愛撒嬌的乾女兒 畢竟男人永遠喜歡二十幾歲的女生,再年輕一點也可以
我41歲未婚,有盡量保養,視覺年齡應該少個三歲,身體素質應該年輕個十歲 170左右但臉還不差,微壯好抱,有跑步跟健身習慣,而且瑪卡常駐 常被說穿褲子很容易凸顯下體的形狀,應該是剛好天賦異柄,我的又粗又硬 我會好好照顧妳跟滿足妳需求 有時候抽個空陪我出差工作或睡一晚,慾望來了就互幫一下 或是幫我做點工作或生活上的交辦事項,該給的我都會照算給妳 希望這樣不會讓妳感到心靈空虛或不夠被尊重,我就是妳的老闆、老師、老爹、老哥 我喜歡的類型,清秀乾淨就好,化不化妝沒關係,因為清純型也很吸引我 只要能看得出女人曲線跟散發出的費洛蒙就好棒棒 單不單身沒關係,只希望好安排時間跟地點 加分的部分,希望妳穿得出緊身牛仔褲的臀腰腿曲線,腿直臀翹很棒 或是緊身小可愛和合身針織衫的吸睛上圍 臀或胸的兩者有其一,或是兩者兼具都很棒
不過若是沒有滿足上述部分也沒關係,那不是重點,只是加分不是扣分 倘若妳沒有類似經驗的話也幫妳加分 但無論過去有沒有經驗,只要想嘗試都歡迎來信討論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