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157/47/20歲

我在台北,如果你是校內我離你很近,只是我住在家裡。 身材不到最好,你覺得我瘦可是我沒有大胸、沒有20寸小蠻腰,抱起來還有點肉,應該算什麼都沒有。 長相不到最美,沒被說過醜,可是要看你覺得我是不是正妹。有可能我不是。 個性不到溫柔,思維模式反而很能用男生的角度去理解你的世界,基本上我根本就不會嗲聲嗲氣。 我比較像是直來直往不做作的女生,不到幼稚,但偶而講講廢話挺開心就是。 我的經驗不多,如果只是開門關燈兩小時後離去而一句話都不說,未免有點空虛。 我有一點陰影,但是我慢慢在克服,我沒有很會但是我願意慢慢來,希望你尊重我,我會盡力。 我喜歡戶外活動,喜歡爬山看海,算是外向好聊,之後就要看你能了解多深層的我了。 如果我有我不理解的,希望你能講給我聽,然後交換想法,這是一個很良好的溝通。先有理解再談別的也沒有不好。 也可以我只是單純地陪你一個下午,在你的住處做點我們都喜歡的事情。 你可以寄信給我,跟我聊聊,說不定你會喜歡我的個性,再談其他的也行。 (把平常很鬧的我推倒會得到我很害羞的樣子,好像滿有成就感的。) 給不給臉照都好,感覺聊得來再互換也行。台北很小,不要為難雙方都好。 zstb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