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男徵女-充滿變化的性愛姿勢可以讓兩個人更快樂】

我對於性愛充滿熱情,從高中破處以來,都在研究性愛,到現在也快20年了
很多男生都只想自己爽就好,而且男生射精高潮後,就進入聖人模式,往往女生都還沒到
但我是喜歡跟女生一起高潮,所以我鑽研了以下技巧
想藉由這些性愛技巧讓女生可以舒服升天

(氣氛)
語言、空間、氣息等,這都會影響女生的慾望,所以我不是那種白目的中二仔
我也會挑選一個沒壓力、能盡情舒服享受的環境,不會是便宜隨便的破舊旅館
然後我們喝喝酒、交換一些故事,泡個澡再互相幫對方洗淨,好好用視線跟手掌認識對方身體
接著到床上去

(前戲)
1.輕慢的舔妳的唇跟耳朵,接著再輕輕的咬耳垂跟脖子 2.撫摸的部分,鎖骨跟腰窩也不能錯過,從胸部慢慢下滑到臀部,再從小腿滑上股間
3.幫女生指交,我會準備指險套。雖然不是加藤鷹,但我可以嘗試我的私密處按摩技巧 4.幫女生口交。害羞的話就跳過,或是讓我慢慢引導妳嘗試接受 (做愛) 1.眼神接觸很重要,口愛時或是其他體位性愛,我都會關注著妳的身體反應
2.我有準備潤滑劑。這應該是很少男生會重視的部分,而且我很粗又大,足以填滿妳但也是越潤滑越好 3.我不會做任何妳覺得不舒服的動作。但性愛過程應該是可以充滿樂趣跟情趣,我喜歡各種五花八門的姿勢,例如火車便當式、老漢推車式的抓手後入、女上騎乘式、後入騎乘位、蓮花對坐式、羞恥式、橫躺側入式、交叉相乘式、擁抱交心式....
4.主要是我體力很好又遲射,所以可以撐很久很久,直到陪妳一起高潮,我才會射精喔
5.做愛地點的轉換,例如浴室、鏡前、窗邊,或是車上、海邊、廁所等,都是可以增加情趣的

所以請和我一起,放輕鬆地在舒服的性愛理,情投意合地做愛
我也很能臨機反應,並且隨時討論調整,畢竟約炮就是要舒服做愛,所以都可以直接溝通任何部分
希望能找到那個一起快樂的妳

q7bpglh1g@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