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先謝謝小編

【校內女徵男】 22y/165cm/56kg/魔羯 暑修完就可以畢業啦~~~~>w< 剛結束一段4年的感情,內心有股說不上來的空虛 短時間內不想交男朋友了,覺得有點累 只想找個可以一起出去玩、看電影、吃飯、聊天,或是整天坐在咖啡廳看書甚麼也不做也沒關係 一定會有人問可以打炮嗎? 是可以,但我先說,我還是個處女,不介意再寄信吧 大部分的人都說我長得可愛氣質,但是為什麼個性竟然有這麼大的反差XD 興趣還蠻廣泛的,運動(特別是籃球)、音樂(學過鋼琴)、電影、電玩(喜歡看實況)、學術、社會議題等等都可以聊 最近想要來研究料理,但是我的住處不太方便開伙 所以如果你家有廚房可以借我,我會非常感激的,但是你會變成實驗的白老鼠:)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吧 rko6z@boun.cr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