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

你也希望在繁忙的課業中找到喘息的機會嗎? 徵求可愛的女孩一起探索內在世界。 我是注重乾淨的校內男生,會特別注意毛髮的修剪和穿搭的儀態。對味覺十分敏感,也會特別注重個人的香氣。 興趣方面,喜歡老電影,也喜歡旅行,希望在享受性愛之餘,也能夠一起共享相同的興趣。相處的模式可以相當開放,能接受一起玩耍,而不涉及性愛,我認為兩人之間相處得開心,才是性的基礎。不過也不必擔心,我希望兩人的日常生活不因此受到干擾,也不會暈船、黏人。 我的身材中等勻稱,沒有誇大的肌肉線條。身高175左右,長相偏清秀,也因此常常被人覺得長得很像東北亞明星,被身邊不少人喜歡過。至於我的內在,就有待您慢慢來發掘。 個人雖然沒有非常多人數經驗,但基本的前戲、挑逗、愛撫都有一定的技巧。長度也高於平均不少,能夠滿足大多數的女孩。希望能由主導性強的女孩一同探索性的美好。如果你缺乏經驗,對自己沒信心,也完全沒關係,我希望能和你一起成長,不排除發展成固砲的關係。個人屬性也能依據女孩的喜好所改變,能強勢也能溫順。 我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也有自己的住處,所以不論是希望在外享受安全乾淨的空間,或是在家感受熟悉舒適的環境,我都能夠順利滿足您。個人無不良嗜好,酒精可。絕對遵守安全性行為,不接受無套。 歡迎校內外的女孩來信聯繫,可以隨您的生活步調慢慢相處,不用覺得有任何壓力。也不會干涉彼此的私生活。歡迎在信中介紹你自己,如果能附上照片也很加分。完全不用對自己沒自信,也不必擔心隱私的問題。我希望每個相處的女孩都能感到絕對安心,因此不會有任何未經您同意的行為,也會確保見面的安全性。希望各位女孩都能放心、無壓力地享受兩人的時光。期待遇見適合的那個妳。 信箱:bostein3@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