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T大男 徵一起玩3P的對象】


※這篇文章只收女生的來信,男生勿擾

我是﹝單男﹞,以前也跟朋友或女友嘗試過兩男一女、兩女一男
但是其實當下的感想是,跟認識那麼久又是正常來往的人,突然一起性轉玩這種突破尺度的
反而容易尷尬起來,或者是互相吃味,好像沒那麼自在
所以我這次想先找陌生的〔單女〕一起自在地玩,三人行用得到的玩具,我也都買好啦
第一種情況,〔單女〕:
我們可以先一對一單獨約過之後,未來再找其它人加入,這個其它人可以是男生或女生 第二種情況,如果剛好有2個陌生〔單女〕同時寄給信我:
如果剛好短時間內,剛好有2個想玩兩女一男的女生寄信來,我也會直接安排3人
不過這情形應該可遇不可求,希望上輩子的我有燒香拜拜、扶老太太過馬路
第三種情況,妳們是已經認識且不怕尷尬的兩個女生,我就直接加入妳們: 以前還是無害天菜的時候,有在網路上被兩對女同志情侶邀約3P的經驗
不過可惜的是,兩次我都因為時間沒安排好而扼腕地錯失機會
但如果剛好妳們也有這種需求,我可以直接加入
﹝關於我﹞: 一般台男身材,37歲、壯、體力好、運動型、斯文有腦、誠懇實在
以過往約炮經驗上來說,外表應該有50%以上的女性會喜歡,但也見仁見智 下體則是遠遠勝於台灣男生平均,交手過的女性都說硬又粗也夠長,常被稱讚大又持久
因為對性愛的熱誠,有興趣做各種嘗試,也願意嘗試更多性遊戲,我的反差非常巨大
﹝關於妳﹞: 跟我同樣想法最棒,或是剛好也希望想玩這些遊戲而找不到伴的話,就讓我們當未來的夥伴吧 我不在意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單不單身、個性如何、好不好相處
亦即無論是怎樣的內在與外在都可接受,畢竟人生有這樣的機會也很難得
如果想開發這塊跟解人生成就的話,就一起來循序漸進試試看吧 ﹝信箱﹞:
可以透過 pftztbeu1@mozmail.com 來聯絡我喔
希望藉此稍微瞭解妳或妳們的基本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