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男S,想找M女]


自介一下 :熟男、一般身材、冷酷型,學經歷皆優,經濟有優勢 經驗 : 目前調教過4個M女,有學生也有社會人士 擅長 : 羞恥(戶外)、肢體限制(繩/朦)、言語(辱/命令-讓妳只聽我的) 喜歡 : 打巴掌、鞭打屁股、凌虐乳房、掐脖子、戶外露出、表情崩壞,但尚未肛門插入過所以不一定要肛交
不管妳的身分是什麼,在主僕(施與受)的世界中,扮演好自己屬性的動物腳色即可
我熱衷於看M女在調教的過程中,慢慢放下矜持和自尊,然後變成一隻只認主人的撒嬌貓僕
我們互相看穿彼此內心深處的性格,沒有世俗社會化的偽裝,只剩下單純的慾望待滿足

\\

[性愛不是最先目的,SM才是] 就算我會將妳手往後綁,再以後入式插入妳翹挺挺的屁股,但這也是其中一環節而已

我想先將調教內容設定在羞恥調教,從車上露出、顏面破壞,再到下指令給妳動作
過程不會有太多其它話語影響氣氛或出戲,所以不管妳平常在世俗中的形象為何
但希望妳到了隱私空間、進入我們的腳色世界後,是個害羞內向、安靜矜持的M女
如果妳有幻想其中之一: 1)被粗暴地強姦,即便妳極力掙扎依然被壓制 2)被綁起來玩弄,完全無法自主,只能任由玩具、主人的肢體、舌、肉棒在體內翻攪 3)被權威男人大聲斥責、下淫穢指令,說什麼就做什麼,或者氣音在耳邊低吟羞辱 4)被命令不准穿內衣褲就到戶外,或者夾著聰明球、遙控跳蛋受控制下出門 5)被玩弄肛門,但不排斥未來可以嘗試插入


那麼妳可能是我想找的女M,希望我也是妳想要的主人,而我不介意妳目前有無另一半,處女亦可
若討論過後,未來也可以讓妳呼朋引伴,我可以嘗試同時調教兩隻貓,看貓妖精打架 最後,以不影響私生活為主,我不是重度玩家,所以不見血亦不留疤痕
也不會每次都以這樣的腳色見面相處,雖然本性上跟平時相處會大男人一點
不過不一定要用SM開場,並希望見面頻率是每週一次,或兩週一次即可
有興趣的M女請來信 yd4uq0tqf@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