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我168/60/20Y  34F
是個肉肉的女孩
如果你喜歡瘦瘦的女生我就不是你要找的囉
大家都稱讚我皮膚好摸
尤其是腿的皮膚
長相嘛~~身邊的人幾乎都說是可愛的女生
平常我喜歡看電影看影集之類的
也喜歡跳舞 游泳
偶爾也會去健身房
喜歡高高壯壯的男生
腹肌跟壯壯的手臂還有寬闊的胸膛是我的愛
台北人喔,不過學校在桃園,所以希望你也是在這兩個地方~
不過如果你願意來找我當然也歡迎囉
希望在床上可以滿足彼此,下床也能當好朋友相處
來信附上身高、體重、真相喔
不然會直接略過的
s6ww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