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校外女尋找台北一個適合的大男孩》

18/162/52/大B小C 個性可愛好聊 長相自己覺得應該不錯啦哈哈 至少桃花緣沒有斷過 平常很忙(真的很忙) 但偶爾可以抽空晚上短短的時間(真的很短)或幾個月一次假日(不能過夜) 如果你會有時候晚上想出門散散步當飯後運動可以考慮哈哈 100%處女 外人眼中的完全乖乖牌膽小 心裡卻有小惡魔 從小就會看片想色色的事 Dcard西斯精神糧食睡前搖籃曲 看到打屁股情節會很亢奮 但剛開始聊可能會很放不開很傲嬌希望你有一點點耐心領導我 第一次見面絕對會害羞到爆的那種就是我 嘗試過最大底線是幫前男友吹吹 尚待期待被開發但前提不破處😅😅😅 不是一個適合的時機交男友 卻又常常感到寂寞的女孩 想要年紀23以下 180左右或以上 看起來瘦瘦的不胖沒有肚肚 床上有點s床下溫柔的男生 不接受非單身 有任何其他炮友或床伴 或是習慣抽煙 嚼檳榔 會害怕看起來壞壞的男生 希望相處能偽戀愛假裝暈 但不用擔心關係結束甩不開 (我是現實跟心中惡魔分很開的人) 也希望交流過程不是都只有色色的事還有很多心靈跟戀愛的感覺 非常注重隱私及怕被熟人發現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希望寄信能附些許生活照(臉&身材)🤗(但標準沒有很高的外貌協會啦~) 滑了好多po文看的心癢癢 但自己太麻煩了太機車啦對不起你們嗚嗚希望有人會寄信來 所以還是等 你們來哦💕 81yr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