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先謝謝小編,辛苦囉ヽ(✿゚▽゚)ノ

台北校外女徵男,160/26y/超級大胖子! 醜話只能說在前頭惹! 長相普普身材也普普,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大概只有腰身不是一直線而已; 胸部大約36E左右,喜歡胸部的可以考慮一下我唷!我喜歡被玩胸部! 本身人際圈很小又是臭肥宅所以不擅交際,曾經有過約了卻手足無措+當死魚的狀況(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約的關係……)最後就是草草結束┐(´д`)┌ 另外我是處女(對上次失敗了(´・_・`))所以希望是有病檢證明+全程戴套+願意幫忙我的人,耐心很重要!不介意的話可以先換Line聊個跟換換照片,OK了再來約也不遲~ 額外補充一點:我很嚮往BDSM,自慰時大多是over stimulation、綑綁、矇眼跟胸部調教(使用過乳夾、吸引振動器、各種生活用具)若有意願找初入門sub調教的人也可以來信詢問。 注意:請務必附上你認為BDSM中最重要的一環是什麼,這是為了確保你身為一個Dom是否真正理解自己該負責注意的環節在哪,囉哩八唆的還請見諒(ㆆᴗㆆ) 如果看完了你還是願意嘗試的話:ijom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