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小編辛苦了!!! [外校男徵女]地點:桃園或新竹以北 {關於我}:24y/179/70 希望能遇到長期的伴,有在運動、健身、打球,身材很流線型沒有贅肉,不是肥宅><不抽菸愛乾淨。白皙的膚色配上高挺的鼻子,斯文型的喜歡唱歌,大學時是吉他社的有在比賽,平時休閒喜歡開車散心或去咖啡廳喝咖啡,偶爾小酌或看電影,大家交個朋友也不錯! 本人非常隨和好相處,對於女孩子的身材我並沒有太大的要求,我認為雙方聊得來有氣氛比較重要,不會強迫妳,前戲部分一定做好、做足,讓妳能放鬆享受其中,可以一起解所成就或開發新姿勢。 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分享每日生活趣事,我很珍惜遇到的友情 歡迎女孩們寄信!記得附上個人自介,若有照片的話更好 收到的話我都會回覆 0nd2mqoc3@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