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台南女徵男固定】 164/51/C 長相算漂亮,如果沒有漂亮也有可愛 皮膚白皙 胸部雖然沒有到很大但形狀好看 性經驗人數少 注重氣氛、前戲、談吐 不喜歡女上位 微M 想在台南找固炮 因為我很喜歡有人陪的感覺,所以希望是除了做愛以外也能約出來一起看電影、喝酒、談心、讀書的溫暖的人 (做類似情侶之間做的事) 也希望能先聊聊天、約個會看看感覺再到床上 所以太急、只想做愛的可能就不要寄信囉 以下是我對你許的一些小願望 1.單身 2.不抽菸不吃檳榔 3.至少173,不要太瘦要有點肌肉,size不小,持久度高 4.就讀大學且學歷不差(成大佳) 5.乾淨衛生,全程戴套,無病,如果確定要當固炮希望只有我一個炮友(為了安全),當然我也只會有你一個 6.尊重女性,不偷拍、不跟朋友宣傳、炫耀床第之間的事 7.長相乾淨,牙齒整齊 8.雖然我沒有公主病,但希望至少房間、保險套錢是你付XD 哈哈要求是不是有點多XD 如果你認為你符合上述條件 就寄一封介紹你自己(附上正臉照)的信給我吧:)) 真的很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一個良好的固炮<3 2eg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