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台北跨男徵生理女 我已賀爾蒙未手術,想找生理女(異女/雙/p都可),因我使用男性賀爾蒙性慾高漲,很想找女生愛撫,我的外表是一般異男樣,如果你是p想嘗試男生也可以約我,我尚未做手術所以不用擔心我會進入你,如果是異女的話希望你能視我為男生。 我身高160/55 體脂18 平常有健身習慣,身材算是緊實有一點肌肉線條,可約炮可交往、重隱私,不喜歡囉唆。 希望你也愛運動、愛乾淨、身材中等,我可以幫你服務,或是用陰蒂互磨。請直接寄你的照片,我也會回覆你照片,如果ok再約出來見面。 v7j5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