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女找單身的男女 第一次上來這邊發文 辛苦小編 我本身是雙性戀 所以男生女生PT皆可 重點是要單身 想發展固炮如果我們處得好也可以進一步 我們可以先約出去看電影 看順眼可以直接往下一攤前進 覺得不OK看完電影可以就地解散! 我目前是20歲 肉女一枚 158 70 體重不輕但胸部也不小 應該有E 超過一年沒做了 性經驗只有4次 不是4人喔 是4次!!! 但我需求蠻大的 微M 喜歡被打屁屁也喜歡擁抱親吻 想嘗試看看被捆綁蒙眼連續高潮等輕微的SM 但只是想 沒有一定 根據別人的形容 長相是可愛型的 穿衣服時胖的不明顯 朋友說我是胖子界的驕傲 我的小小要求 男生女生都是我們互相看順眼就行 你都不嫌棄我了我也不會嫌棄你 如果你會聊天 會調情 結束後不會把我丟在一邊直接加到滿分 來信請加照片 我發毒誓照片絕對只有我看得到 如果我們沒緣分也會直接把照片丟進垃圾桶 絕對不會外流 如果我有回信也會附照片的 ! twshg@boun.cr 歡迎來信灌爆我的信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