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校內男 碩班 徵求校內外女生

身材密碼如右:167/79/24y 分身:13/4
自認顏值中上 之前交過兩個女友 都是被倒追
據說之前在努力健身時 有像AV男優清水建的感覺 不管是外表還是技巧

跟前任女友分剛開半年 覺得自己常常DIY已經不太滿足
不喜歡飛機杯的冷冰冰 所以偶然在DCARD看到介紹就上來登文
如果成功約到 我也會回DCARD發表心得 希望協助推廣交配台大
也希望小編看到我的誠意

回到自介的部分 平常酷酷的 但現在比較發福 給人一種很親近的感覺
擔任助教時 也有學妹喜歡找我講話 說我幽默
另外我也會一些樂器像是吉他與貝士 跟畫畫 可以彈給妳聽或幫妳畫肖像

希望約到妳的時候 我已經恢復身材 我猜可能要好幾週才會被刊出
所以這陣子會趕快去健身房惡補一下

如果不放心 也可以先約出來吃個飯 認識彼此 希望來信時附上照片和聯絡方式 期待很多女生的來信 wajr@boun.cr

如上述 我是第一次約 希望每個月的男生文章特選時能被選到
我也會另外贊助投稿的 謝謝小編團隊

1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