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你好,我想就直接一點吧!我是T,23歲,住在三重 目前單身,這也不太重要,反正我是同性戀,可以不用擔心我會暈船之類的 平常都是跟女生上床,但也有跟男生上床的經驗,截至目前跟過三個男生 如果你要問為何要找男生,我的答覆都是:偶爾也想跟男生~ 一直想玩一些會很害羞的事,車上就是我幻想裡的其中之一 我曾經在對方開車的時候請對方拉開拉鍊,讓我撫摸他的下體 看對方前列腺液流出來,這讓我也覺得很興奮 不曉得算不算有點M?但喜歡害羞的感覺哈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啦,如果你有興趣,就回信給我囉~ j5wa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