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一對(不是情侶)徵一對4p
關於我們 26 163 B 火象星座的 絕對夠快熟 28 180 也是火象星座的~ 我們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了,有次喝酒發生關係後,突然就聊到整個歪樓,趁著酒意就決定人生解鎖一下來個4p,剛好有朋友用這約過就借個帳號op文看看了。 我們都是台北人,長相可以非常有自信的說沒有壞掉,平常放假都在夜店或唱歌開喝。 來應徵的請附上照片或line就好~我們非常直接且外貌,不用長長的介紹文(反而會懶得看) 拒絕已婚、有病、吃藥的人,檳榔也謝謝 太噁 我只有用line 所以請給我line帳號就好,其他的我也加不了~ 也謝絕男女私密照,我上班點開如果看到的話鐵定秒鎖~ 有興趣請來信到 l3ehj@boun.cr 趁我還有熱度的時候趕快來投稿喔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