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徵女: 我們是校友一對 我們徵單女3P或雙女4P] 妳好 我們是一對校友想找一位單女3P,或者是雙女4P
(有T要一起玩也可以) 讓我和女伴服務妳 過程可口交也可不用/ 戴套/ 拍攝會大家同意才拍 女生可以享受性愛中的高潮 我們幫可以用假屌和震動棒協助 其它人在耳邊對著受方女性淫言淫語 挑逗著敏感帶並拍打屁股 甚或是蒙眼玩點輕微BDSM 如果可以接受接吻更好 感受前後都能高潮的快感 我也能同時玩著多個女伴 一起弄到妳們壞掉 之前我已經有不錯的3P經驗了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享受過程 我不是外貿協會 大家不用在意自己的外表 一開始大家一定是很緊張的 也不用擔心自己放不開 寄信給我就對了 XD 我們不急著找 所以可以先慢慢聊熟 m7xqs@boun.cr 僅徵女 男性請勿來信詢問任何可能性 [補充說明一下] 妳是T或雙性戀或異性戀女都可以 我們可以接受妳私約其中一人 希望妳也可以接受私約跟三人行或是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