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21歲大學生,176/65,15公分,但沒有什麼肌肉,同學會說我偏瘦,吃不胖的體質也沒辦法,不過我穿衣服很好看,打扮得宜但平常有點宅,所以目前還沒交過女友,倒是有跟朋友破處成功了。

平常習慣騎車或開家裡車出門,不能說是多有錢,但研究車算是我的興趣,長相還可以,有被社團女生告白過,所以後來才會變成破處的朋友,但沒有真的交往,而現在也已經斷了聯絡。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我木訥寡言,看起來有點距離,事實上我個性跟外表都很成熟,甚至可以留鬍子,比較不像一般大學生,但認識久一點的人都會說我反差很大,其實還蠻好相處的,會好好聽女生說話,不會隨便敷衍。 破處之後也依然,平時每天都會自慰才比較好睡覺,很喜歡性,雖然男生在這邊的機會很小,但或許能遇到有趣的對象也說不定,一切都是看緣分。 對女生的偏好是骨感但有點胸部,希望不用花太多時間,像要交男女朋友那樣,就失去約炮的意義。我會戴套,並且注重衛生,有無性經驗沒有要求,只要妳年齡16以上,盡量單身但不要已婚,不然我會怕被告,也希望一對一個性關係。

其它興趣方面,我也喜歡音樂、漫畫,甚至電影、看書、藝術都很有涉獵,相信我們能聊得很開。 如果有興趣的話煩請寄信並留下聯絡方式以及自介,附上照片更好。 fji00@boun.cr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