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我是台北22歲女生,想找可以一起接吻的男生 我身高167公分,體重58公斤 希望男生是單身,身高加上鞋子、鞋墊不要比我矮,體重不要比我輕 年紀希望有過20歲 來信請寫至少200字的自我介紹,讓我了解你 講講你的工作、興趣、想看的電影、想吃的餐廳等等 不過不用附照片,長相、身材跟屌照都不要 只要寫你的年齡、身高和體重就好,也寫下你希望我怎麼聯繫你 只是寂寞很久了,想找男人約會、吃飯、看電影 但暫時不想脫衣服和開房間 可以摸我身體,但我怕被別人看到,可以看電影時給摸 我很想再感受談戀愛的感覺,但認真交男友又很累 我的個性算比較冷漠的,不太懂怎麼跟別人相處 所以約會過程中如果發現我不太講話,也不用覺得我不喜歡你 聊天過程想不到話題也沒關係,我不介意安靜 hkco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