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孩] 正文: 我想會看這個平台的女孩一定是有需求吧! 可能你是被感情傷得很深,不相信愛情,但想要消除自已的慾望與填補空虛寂寞的心 也可能本身欲望就非常非常的強大,欲求不滿,想要得到滿足 或者是想要嘗試看看不同的刺激與感受

又也許跟伴侶之間或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需要排解 等等 我先來介紹我自己 我是一個工作一陣子的男生(33歲) 性經驗人數:8人 對於性愛方面有非常足的經驗,不管是體位也好,前戲也好,甚至是關懷也好,都有充足的服務 希望能夠徵選以下幾種之一的女孩: 1.想要跟我當固定砲友的女孩 2.想要玩玩看SM的女孩 3.從來沒有約過對砲友感到茫然需要我來輔導的女孩 4.對於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性行為的女孩,有需求且感到害怕需要被輔導的女孩 5.想要跟我玩最萌年齡"插"的女孩 6.想要當寵物的女孩 7.從來沒有過被性愛滿足想要藉由我來協助妳達到高潮的女孩 8.被愛情傷得很深,想要得到療癒的女孩 9.以上都沒有提到,但想要有其他玩法或需求的女孩(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關於我的平常: 我是一個喜歡打球的男生 喜歡運動 喜歡旅行 喜歡桌遊 喜歡電影 喜歡看風景 喜歡拍人物照 喜歡各式新鮮的事物 關於我的個性: 我是一個可以很溫柔,或著溫柔中帶有點霸道的男生 喜歡幫助需要的人,曾經想過要當心理諮商師 關於我在床上: 我會多種體位,前戲的性感也是經過多次磨練訓練出來 因此完全不用害會遇到來砲友 對於第一次約的女孩或完全沒有經驗的女孩更是會先做心理建設後才做 會經由充分討論才開始 並且至今的每一個對象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喔~ 如果想要更了解我歡迎來信和我詳談喔~ bjgo3@boun.cr 人很不錯的 趕快來寄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