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我其實不太會自介 不曉得要說什麼哈哈 我個性很隨和 已出社會 非學生 通常別人對我的形容詞是性感/搞笑/愛講幹話 身材應該算不錯吧 胸夠大/也有健身習慣/雖然還是肉啦 臉應該也算中上吧 畢竟走在路上也曾經被搭訕過幾次 是個抖M 喜歡被掐/被打屁屁 但很討厭野外進行 喜歡高的男生 不一定要壯碩,但高個會讓我很興奮 修長手指/修長身材/臉很賽 聽起來就讓人好興奮哪 期待的關係是單純床伴 但還是要有點戀愛的感覺 畢竟 上了就走感覺更空虛 我很有自信不會暈船喔 所以不要擔心 xyww6@boun.cr 來信請附上真相 我也會附照片給你喔 我最近好想好想好想做愛 快瘋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